0%

Github: Personal Access Token

github在最近的更新對遠端推送作出了安全性的限制,以前推送時只要輸入帳號密碼即可,現在推送密碼的部分要更改成personal access token,這篇文就會來介紹如何新建一個token。

  1. 首先到自己的github個人頁面點自己頭像進入個人資料設定

  2. 進去後拉到最下面,左手邊最底下有一個developer settings

  3. 點進去之後選personal acess token

  4. 按generate new token

  5. 按了以後他會要你輸入密碼,輸完後進入設定token頁面,你可以輸入這個token的名字、時效、並選取擁有這個token的人可以有哪些權限,基本上勾repo就好了

  6. 設定好後拉到最下面按generate就完成了,記得把它給你的token複製起來,之後要從遠端推送複製這個token即可。

當初用Linux做開發的時候很常使用到遠端推送,以前一直都是用密碼,直到某天他突然變成token嚇了我一跳XD,不過還蠻簡單的,至於windows好像要下一個清除的指令才能用,這邊我沒研究,之後研究完我再更新到這篇上。